苏玖辞

英文名:Aurora
粉名:辞染汐
小号:顾玖灵
更新特别慢!!!受不了的自行离开!!!

绝世唐门 all浩 序章

1.男性可生子?

2.时间:全文结束后(应该?)

3.文章有严重私设,雷者慎入!(可以当做平行世界,与原著内容偏离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序章

一阵耀眼的白光闪过,将史莱克七怪以及穆老,玄老,王言,唐雅,马小桃,戴钥衡,凌落宸几人带进了一个神秘的空间。

“这里是什么地方,竟然使用不了魂了力”马小桃

“这是我的空间”一个神秘的女声出

“你是谁!快点出来,不要躲躲藏藏的。”说完便立刻站到众人前面

“别担心,我不会伤害你们的”神秘女子

说完,一阵紫光闪过,那女子从里面走了出来。等众人看到她的面貌,都不经赞叹,这世间女子千千万,却都不及这女子一分美丽。

那神秘的女子有及腰的淡紫色长发,发尾带些蓝,蓝紫相间的眼眸,穿着一身紫色星空的裙子,星紫色的高跟鞋,后面有一对蝴蝶。挂着一长一短的雪花耳坠,脖子上戴着一条星空球的项链,左手手腕上带着一条蝴蝶手链,右手拿着一根紫色星空的法杖,上面有满天星坠饰,法杖底部还有一颗像眼眸一样的蓝宝石。整个人清冷无欲,但头顶的两根呆毛为他添了一丝的呆萌。

“我将你们带来,只是想让你们看看平行世界的你们的过去和未来。”神秘女子

“那就请阁下开始吧。”穆老

“别着急,在这之前还有几位朋友要来”神秘女子

紫光一闪,将笑红尘,梦红尘,镜红尘,季绝尘,荆紫烟传送而来

“哥哥,这是哪里?”梦红尘

“这是我的空间”神秘女子的声音再次响起

“你是谁?”镜红尘

还未等回答,有一阵紫光亮起

成神的唐三,小舞,戴沐白,朱竹清,融念冰几人出现在众人面前

!!!!!!!!!!!!!!!!!!

“先祖!?”众人

???刚被传送到这个神秘的空间,又被人叫先祖是什么体验?

“请问,这里是?”唐三

“这是我的空间”神秘女子

王秋儿,帝天和钟离乌随即也来到空间。

“正式介绍一下,我叫苏玖辞”神秘女子

“海神,修罗神唐三”“我叫小舞,跳舞的舞”“朱竹清”“情绪之神融念冰”“戴沐白”

(戴沐白,我的先祖...)霍雨浩

“在下穆恩”“玄老”“王言”“史莱克马小桃”“史莱克戴钥衡”“史莱克凌落宸”“史莱克,唐门唐雅”“史莱克,唐门霍雨浩”“史莱克,唐门贝贝”“史莱克,唐门王冬”“史莱克,唐门潇潇”“史莱克,唐门和菜头”“史莱克,唐门徐三石”“史莱克,唐门江楠楠”

(史莱克,唐门,看来是后一代)成神的史莱克众人

“日月帝国堂主镜红尘”“日月帝国笑红尘”“日月帝国梦红尘”“日月帝国季绝尘”“日月帝国荆紫烟”

(日月帝国?是后代的国家吧)成神的史莱克众人

“王秋儿”

“兽神帝天”“圣灵教钟离乌”

“各位,请入座吧”苏玖辞

“我将大家传送过来,是想让你们看下绝世唐门,也就是二代史莱克七怪平行世界的过去和未来”苏玖辞

(啊这,主角竟是我们)史莱克众人

“当然,在此之前要先看一个直播”苏玖辞

“关于谁的呢,就要保密了”苏玖辞

“还请看大屏幕”苏玖辞

大屏幕骤然亮起,众人将目光投放到大屏幕上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更新慢,但不会弃坑,谢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随缘更新作者!!!  

      谢谢理解!谢谢理解!谢谢理解!

悄咪咪说一句,作者懒癌晚期(dog)


N编:想看后续的在评论区放置道具,这只是一个预告,什么时候更新还不确定,谢谢配合!


评论(108)

热度(584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